|
|
AMESim R7-R10安装补丁 |
|
| |
|
为什么我安装完是这样的?R9和R10都是这样,装了好几遍了,那位大哥给指点一下?不胜感激啊!
| |
|
| |
|
| |
|
按您的方法,安装成功了,然后进行adams和amesim的联合仿真,建模时选用adams的接口时老是提示,选定的图标没有子模型?这是怎么回事呢?谢谢
| |
|
| |
|
我用R9.0的补丁,10.0的也可以用,至少本人装成功了。
| |
|
|
AMESim R7-R10安装补丁 |
|
| |
|
为什么我安装完是这样的?R9和R10都是这样,装了好几遍了,那位大哥给指点一下?不胜感激啊!
| |
|
| |
|
| |
|
按您的方法,安装成功了,然后进行adams和amesim的联合仿真,建模时选用adams的接口时老是提示,选定的图标没有子模型?这是怎么回事呢?谢谢
| |
|
| |
|
我用R9.0的补丁,10.0的也可以用,至少本人装成功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