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Sim R7-R10安装补丁 |
|
正在安装,希望安装成功啊,谢谢了
| |
|
刚下载的软件,下载补丁试试
| |
|
谢谢!就是用英文的不习惯,希望有高人找到中文版后一定与大家分享啊!
| |
|
我发现有许多人出现一样的问题,如图所示,但我的AMESim是关闭的啊?不知道怎么解决,望高手指点一下,本人不胜感激!
| |
|
在点击仿真时,出现了下面的问题,请指导一下
Requesting amesim_runtime licencing... got the licence for amesim_runtime 是因为没有 licence 吗?? | |
|
终于搞定了,在工程中出现了32楼的问题,在楼主的指导下解决了!楼主比较强大啊!出现I/O error 32就是楼主说的那样,我没把imtools 停止。希望能帮助他人,这个我发了一下午时间才搞定!
| |
|
谢谢楼主了,我是win7的,试试安装行不行
| |
|
我正在下amesim-r10,下个补丁试试。。。多谢楼主。。
| |
|
楼主辛苦了!
有个小问题,虽然用了补丁程序后可以与simulink联合仿真了,但是每次启动AMESim的时候总是会弹出很多错误的提示框,checkout failed:no such feature exists. 不存在的feature有: SOL_auto SOL_thermal_vem SOL_driveability_vem SOL_engine_intergration SOL_aero SOL_electromechanical_comps_rt SOL_thermfluid_electromeca_bb 不知道是什么问题啊???是我装的AMESim库中少这些模块吗?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2-19 21: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