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32|回复: 3

Amesim仿真,回路放两个及以上传感器就出问题

[复制链接]

11

主题

7

回帖

6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7
积分
69
发表于 2016-9-21 14:58:58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MESim仿真,在搭好回路放两个及以上传感器就出问题,我把传感器去掉只剩一个或没有后就能正常仿真了。

Amesim仿真,回路放两个及以上传感器就出问题

Amesim仿真,回路放两个及以上传感器就出问题


Amesim仿真,回路放两个及以上传感器就出问题

Amesim仿真,回路放两个及以上传感器就出问题


29

主题

966

回帖

620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06
积分
620
发表于 2016-9-22 10:42:58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这两个传感器参数设定问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45

回帖

77

积分

禁止发言

金钱
522
积分
77
发表于 2016-9-23 08:52:16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打开子模型看看,我感觉好像是子模型不匹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389

回帖

328

积分

版主

金钱
3290
积分
328
发表于 2016-9-23 21:38:28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你传感器的问题,而是你链接在传感器上的两个查表模型的事,查表模型是要求输入数表的,你没有数表,当然就不能运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