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032| 3
|
Amesim仿真,回路放两个及以上传感器就出问题 |
|
是不是这两个传感器参数设定问题啊
| |
|
你打开子模型看看,我感觉好像是子模型不匹配。。
| |
|
不是你传感器的问题,而是你链接在传感器上的两个查表模型的事,查表模型是要求输入数表的,你没有数表,当然就不能运行了
| |
|
8032| 3
|
Amesim仿真,回路放两个及以上传感器就出问题 |
|
是不是这两个传感器参数设定问题啊
| |
|
你打开子模型看看,我感觉好像是子模型不匹配。。
| |
|
不是你传感器的问题,而是你链接在传感器上的两个查表模型的事,查表模型是要求输入数表的,你没有数表,当然就不能运行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