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370| 3
|
VC++6.0与AMESim联合仿真问题 |
九幽、夏 发表于 2016-9-24 09:50 楼主,C语言和amesim联合仿真实现了吗???谢谢 | |
|
你这个要求不算联合仿真吧,应该是用C来操作、调用AME。AMESim有专门的C语言API接口,来实现用C来操控AME,同时AME可以隐藏运行,使用者看不到AMESim,代替人用鼠标键盘操作AME自己的图形界面。相关的帮助、教程和API函数的手册在帮助里如下位置就能找到。AME除了C语言API接口,还提供了VBA(excel内置的脚本语言)和Python语言的API接口。
不过根据AME的帮助介绍,例如R17里说“To use the API in C under Windows, you need Visual Studio C++ 2010 or higher.” 估计VC++6可能不行。 如果是为了自动仿真,我用觉得python接口更好用。 联合仿真是另一回事,主要区别是,联合仿真里边用C写的东西是模型的一部分,而不是用C来改ame模型的参数、操作ame做仿真。 而且如果一定要用C写的模型话,不如用C在AMESet里写。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9-22 11:40:10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20-3-12 12:4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