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802| 7
|
为什么那个质量块多了一个感叹号,并且参数设置也不一样了! |
|
| |
|
你的质量块的子模型选错了应该选ms005 而且你油缸的两头应该用HCD库里面的容积腔当死区
| |
|
| |
|
问题解决了吗我也遇到相同的问题了
| |
阿里先生1314 发表于 2017-3-24 09:21 先别点自动选子模型,手动选择质量块的子模型 | |
a334605123 发表于 2017-4-21 20:50 没回答到点上。 质量块存在的价值在于始终参与F=ma计算速度和位移等信息,如果外界已经给定速度和位移,那质量块就没有存在的价值了,仿真中应该避免。 | |
libin1200 发表于 2017-4-22 19:20 我也是刚学,也碰到了这个问题,查了下说是代数环,具体的也不清楚,根据自己的解决的经验回复了下,谢谢你的指点 | |
|
直接将那个质量块删了,在调入,可以从新手动选子模型吗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9-29 16:30:3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6-10-9 14:54:57
发表于 2017-4-22 19: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