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893| 16
|
新人求助 有图 |
|
通的吧,快退过sv10.20不?
| |
|
压力表取压点是不是离节流阀太近了,导致速度水头过大,压力水头太小
| |
|
有负载么?如果没负载这种情况好像是正常的吧。
| |
|
还有就是那个三位四通电磁阀是不是在中位
| |
|
| |
|
首先,肯定是想通的。当2B2-02通电时是自动全速推进,当他不得电时,则是通过调速阀进行调速推进。SV10.20 是当液压缸后退时得电快速回油,加快后退速度。
个人建议当后退时你将2B2-02得电,SV10.20 也得电看一下压力表是否为零。如果为零则是调速阀这一路确实出现问题。 | |
|
是相通的呀,油缸快退时油液直接从SV10.20回油。
| |
|
肯定是相通的,不然如何实现快进快退,sv10.20是让回油直接至油箱
| |
|
本帖最后由 cqzyouxiang 于 2016-11-21 11:03 编辑
1)SV10.20用球阀,是解决泄漏问题,那里就不应该通。 2)推进压力与负载和无杆腔面积有关。 3)如果一点点是60kg的话,看调速阀是否反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11-21 01:38:42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