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18| 11
|
[综合讨论] 闭式系统中的摆线马达竟然没有冲洗阀 |
|
罐车上的液压马达运行时间比较短,可以不带冲洗阀。
| |
|
摆线马达内泄量足够冲洗用的。可以拆开卸油管测试一下
| |
|
摆线马达不适合你那套搅拌系统中,
| |
|
你说的是萨奥系统吧摆线马达不适合混凝土搅拌
| |
|
马达不冲洗 你系统可以冲洗啊!脑子这么拧?
| |
|
因为摆线马达本身的泄漏量比较大,有个回路,我以前接的冲洗阀,测试了补油腔压力,结果压力还不够了,后来拆了冲洗阀。
| |
|
罐车上的液压马达运行时间比较短,可以不带冲洗阀。
| |
|
闭式泵上都带有冲洗阀,一般也就够用了。当然也可在管路中单加冲洗阀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12-20 21:33:3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