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综合讨论] 闭式系统中的摆线马达竟然没有冲洗阀 |
|
国内这几年流行自助上料搅拌车,因为搅拌立方数小,摆线马达驱动搅拌罐就合理了!压力不高、流量不大,个人设计的也没有配冲洗阀,油温不高。
需要好的摆线马达和小排量闭式泵我们可以交流合作
| |
|
方式范德萨更符合规范的建议后台任务好
| |
|
|
[综合讨论] 闭式系统中的摆线马达竟然没有冲洗阀 |
|
国内这几年流行自助上料搅拌车,因为搅拌立方数小,摆线马达驱动搅拌罐就合理了!压力不高、流量不大,个人设计的也没有配冲洗阀,油温不高。
需要好的摆线马达和小排量闭式泵我们可以交流合作
| |
|
方式范德萨更符合规范的建议后台任务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