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10V泵配负载敏感阀仿真模型 |
|
youngpan ,有做过布赫CINDY平衡阀AIMSIM的仿真么?
| |
|
| |
|
我好象已经下过了,不过还没有打开看
| |
|
兄弟,我仔细看了一下你这个模型,怎么感觉出口压力越大,流量反而越大呢?这不是个恒功率泵么?能加我qq么540560484,希望跟您继续请教一下,谢谢!
| |
|
真的非常希望能得到您的指点啊!谢谢
| |
|
我用matlab做过这个模型的
点评
你做出来了么?那篇论文上太模糊了
| |
|
|
A10V泵配负载敏感阀仿真模型 |
|
youngpan ,有做过布赫CINDY平衡阀AIMSIM的仿真么?
| |
|
| |
|
我好象已经下过了,不过还没有打开看
| |
|
兄弟,我仔细看了一下你这个模型,怎么感觉出口压力越大,流量反而越大呢?这不是个恒功率泵么?能加我qq么540560484,希望跟您继续请教一下,谢谢!
| |
|
真的非常希望能得到您的指点啊!谢谢
| |
|
我用matlab做过这个模型的
点评
你做出来了么?那篇论文上太模糊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