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10V泵配负载敏感阀仿真模型 |
|
楼主 有没8.0版本的传份上来共享下阿? 非常感谢!
| |
|
没有.自己去下amesim10.0
| |
|
请问模型打开后要定义线性化时间怎么弄?谢谢。另外能加我QQ,请教一下吗?我从另一个角度建了一个模型,可不知道参数该怎么设置。
| |
|
| |
|
谢谢,我的能够用,这个与DEMO里的有点不同
| |
|
最新的amesim在液压仿真方面有多大改进呢?
| |
|
卖得有点贵,又怕下载了打不开。
| |
|
怎么不能运行啊 ?
| |
|
楼主都是10了?真是赶不上人的速度啊,我刚装上9.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12-2 16:32: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