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848| 10
|
请教韩国现代挖掘机的多路阀是自己生产的还是代工的 |
|
代工,20吨机有川崎,东芝,还有力士乐等等。
| |
|
卡特彼勒多路阀是哪里代工的吗
| |
ladyyang 发表于 2017-4-18 11:25 卡特自己有做。至于代工,也有可能一部分外发 | |
液压圈爱生活 发表于 2017-4-18 01:40 谢谢 | |
Wyman 发表于 2017-4-19 08:57 谢谢, 那卡特在国内自己生产这些液压元件吗? | |
ladyyang 发表于 2017-5-10 06:50 自己有生产,也有外发,现在的工程机械企业都这么干吧,徐工、三一、中联都是的 | |
Wyman 发表于 2017-5-10 23:59 卡特的液压系统用的是自己的吗?还是川崎,力乐士这些呢? | |
ladyyang 发表于 2017-5-11 01:37 这我倒是不清楚,卡特有一部分液压产品是交给恒立的,你可以查一下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7-1-10 11:17:0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