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yman

请教韩国现代挖掘机的多路阀是自己生产的还是代工的

[复制链接]

1

主题

4

回帖

1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3
积分
11
发表于 2017-5-12 02:05:01 |韩国| 显示全部楼层
Wyman 发表于 2017-5-11 23:58
这我倒是不清楚,卡特有一部分液压产品是交给恒立的,你可以查一下

是的,我听说柱塞泵的液压件是恒力做的,但是不是技术要求高的挖掘机而是装载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