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454| 3
|
[综合讨论] 关于时间继电器的用法 |
|
但不知你是想用位移时间继电器还是要用压力时间继电器(位移时间继电器:到达预设位置时,时间继电器起动计时;压力时间继电器:保压压力达到预设值时,时间继电器起动计时)
| |
液压行走 发表于 2017-2-14 13:35 我觉得压力时间继电器会符合我的要求 | |
|
有点复杂 继电器逻辑控制 用plc 吧
| |
|
6454| 3
|
[综合讨论] 关于时间继电器的用法 |
|
但不知你是想用位移时间继电器还是要用压力时间继电器(位移时间继电器:到达预设位置时,时间继电器起动计时;压力时间继电器:保压压力达到预设值时,时间继电器起动计时)
| |
液压行走 发表于 2017-2-14 13:35 我觉得压力时间继电器会符合我的要求 | |
|
有点复杂 继电器逻辑控制 用plc 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