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269|回复: 15

amesim和adams联合仿真中液压缸问题讨论

  [复制链接]

1

主题

7

回帖

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5
积分
8
发表于 2011-7-23 16:43:08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联合仿真amesim图示

联合仿真amesim图示




1、图中液压缸必须要接受adams给出的位移,有什么作用?
2、AMESim中液压缸活塞杆的运动是单纯的靠油液压力作用还是靠我们输入信号控制?

5

主题

62

回帖

11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55
积分
112
发表于 2011-7-24 10:55:12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问题,adams中是一个质量块,与液压缸相连,液压缸需要质量块的位移来计算油路的压力,从而进一步得到液压缸作用到质量块上的力,再输入到adams中,所以液压缸必须要接受adams给出的位移;
第二个问题,靠输入信号来控制液压油,进一步控制液压缸活塞杆(质量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76

回帖

10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5557
积分
104
发表于 2011-7-24 21:26:18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zhaozhen 发表于 2011-7-24 10:55
第一个问题,adams中是一个质量块,与液压缸相连,液压缸需要质量块的位移来计算油路的压力,从而进一步得到 ...

zhaozhen 真是个高手啊,看了好多你的回复,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6
积分
4
发表于 2011-7-26 07:31:19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下我的系统中有分集流马达,元件库中没有现成的,不知道如何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

回帖

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5
积分
8
发表于 2011-7-26 10:42:02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分集流马达,没听说过这个概念。。。。依我看,要自己组装。amesim有个液压原件设计库(HC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

回帖

1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5
积分
15
发表于 2011-12-23 13:12:45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zhaozhen 发表于 2011-7-25 10:38

那请问高手,在adams和amesim联合仿真时,需要将amesim中的液压力输给adams模型,我做一个力联合时就仿真成功了,但是两个力以上就死活成功不了,老是提出A/control 初始条件出错,请问高手到底是什么原因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9

回帖

2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9
积分
29
发表于 2012-9-12 23:40:13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分集流马达,没听说过这个概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6

回帖

4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74
积分
41
发表于 2012-11-12 08:58:49 |黑龙江| 显示全部楼层
zhaozhen 发表于 2011-7-24 10:55
第一个问题,adams中是一个质量块,与液压缸相连,液压缸需要质量块的位移来计算油路的压力,从而进一步得到 ...

amesim中与液压缸相连的质量块,具体指谁的质量???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回帖

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
积分
3
发表于 2012-11-22 19:11:32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fengbaobao 发表于 2011-12-23 13:12
那请问高手,在adams和amesim联合仿真时,需要将amesim中的液压力输给adams模型,我做一个力联合时就仿真 ...

我也是这个问题,请问你现在解决了么,我的AMESIM 是有时候可有时候又不行,同一模型什么都没变,一次可以,一次又不行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3

回帖

6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81
积分
63
发表于 2012-11-22 21:32:08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zhaozhen 发表于 2011-7-24 10:55
第一个问题,adams中是一个质量块,与液压缸相连,液压缸需要质量块的位移来计算油路的压力,从而进一步得到 ...

高手,请教下amesim与adams联合的问题,我的可以进入到参数设置界面了,但是运行是就出现了问题,是不是我接口设置有问题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