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阿拉伯

amesim和adams联合仿真中液压缸问题讨论

  [复制链接]

1

主题

33

回帖

266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4557
积分
266
发表于 2013-2-22 22:22:09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lingdu 发表于 2012-11-22 21:32
高手,请教下amesim与adams联合的问题,我的可以进入到参数设置界面了,但是运行是就出现了问题,是不是我 ...

出了什么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回帖

3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1
积分
37
发表于 2016-3-4 09:07:44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fengbaobao 发表于 2011-12-23 13:12
那请问高手,在adams和amesim联合仿真时,需要将amesim中的液压力输给adams模型,我做一个力联合时就仿真 ...

好心的楼主能把你成功的例子给我发一份吗?一个液压缸的也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回帖

3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1
积分
37
发表于 2016-3-22 16:14:32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从ADAMS中输出的位移信号在控制液压缸为什么会改变液压缸的力啊???谢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

回帖

2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5
积分
21
发表于 2016-4-11 22:04:36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否发个文件试试,和adams联合仿真时出现
Error detected in DASSL At t=0.003 and step size h=2.33727e-048 the step is unacceptable small.
Did not complete the solution AMESim model H:\AMEsim\20160114\test\model220160130_ did an abnormal exit! 没法解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1
积分
7
发表于 2020-4-23 10:41:12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fengbaobao 发表于 2011-12-23 13:12
那请问高手,在adams和amesim联合仿真时,需要将amesim中的液压力输给adams模型,我做一个力联合时就仿真 ...

请问大佬 我也是这个情况?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万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1
积分
7
发表于 2020-4-23 10:42:34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hbwkand 发表于 2012-11-22 19:11
我也是这个问题,请问你现在解决了么,我的AMESIM 是有时候可有时候又不行,同一模型什么都没变,一次可 ...

请问大佬解决了吗 万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