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挖掘机] 挖掘机负流量控制系统的缺点 |
|
| |
|
| |
|
先进的技术和产品不一定就是和中国国情
点评
话虽如此,但并不应成为是我们不学人家技术的藉口!
| |
|
| |
|
好帖子,看了楼主的帖子产生的观点和八楼一样
| |
|
| |
|
国外的如:美国的卡特、日本的小松、神钢、德国的利勃海尔的负载传感系统,主要依靠的元件是泵和多路控制阀,这两类产品是制约我们的瓶颈。而且负载传感不是单一的感念,可分为初级负载传感和刺激负载传感。刺激要比初级更为复杂。
| |
|
| |
|
楼主,给讲讲负流量的概念
| |
|
负控系统有加截止阀节能系统。正控有0溢流控制,都能泥补自身缺点,主要是系统的响应速度跟不上操作突变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5-16 09:07:18






发表于 2012-7-10 23: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