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17| 18
|
[综合讨论] 混凝土搅拌马达 |
|
请教哪种马达可以干照片里这种活
| |
|
很多都可以的,只要你提供需要输出多大扭矩,国产的,进口的,一大堆吧
| |
|
低速大扭矩马达,
| |
|
搞个低速大扭矩的马达,五星马达或者钢球马达都可以,混凝土泵车一般用的是钢球马达
| |
|
1QJM12-1.25,宁波中意的钢球马达,三一的泵车都是用的这个
| |
|
钢球或者五星都行,如果加个减速机的话摆线马达也可以的
| |
|
钢球马达 ,混凝土用的,或者丹佛斯型OMT400就可以
| |
|
这个就是波克兰MS多功能马达,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7-9-22 15:08:4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