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综合讨论] 混凝土搅拌马达 |
|
挖掘机行走马达也可以
| |
|
楼主,马达上没有标牌吗?
| |
|
摆线马达加个减速机扭矩应该够用了
| |
|
可用的马达有好多。具体有什么问题可以联系我15967843513
| |
|
以前那 个公司的产品:等接触应力低速大扭矩液压马达。
| |
|
| |
|
搅拌斗驱动马达
搅拌斗因为可以和最普通的装载机配套,个人感觉市场前进是很不错的! 国外的装载机和滑移装载机辅具厂家都有这样产品 楼主的照片是直接用一个低速大扭矩的马达驱动,可以用,但是搅拌都侧面伸出来太多了,至少产品不高档的感觉 现在我看山东也有厂家用左右两个伊顿6K系列的摆线马达驱动,左右两个长耳朵,还是那句话,产品看起来不高档 最好是一个相对扁的减速机,配一个价格优惠的摆线马达,这个摆线马达一般要盘配流的,马达油口配双向溢流阀 给大家上传几个国外案例吧 装载机配搅拌斗 搅拌斗减速机和马达阀块
| |
bing513326939 发表于 2017-10-28 14:47 看图片的样子,一个摆线马达扭矩应该足够吧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7-9-26 09:31:47

发表于 2018-2-5 09: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