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24|回复: 2

AMESim和ADAMS联合仿真错误求教!!!

  [复制链接]

19

主题

21

回帖

99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42
积分
99
发表于 2011-10-2 16:29:50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jpg
2.jpg
联合仿真时候总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是为什么呢?求教各位大侠

0

主题

3

回帖

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
积分
9
发表于 2011-10-13 17:29:02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在amesim的demo里打开那个amesim与adams的联合仿真例子,关于天线的那个,看能不能联仿,如果可以说明是你模型的问题,如果不可以是你软件没有完全安装或者接口没有设置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

回帖

2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7
积分
23
发表于 2011-11-1 14:56:28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的amesim和adams的版本各是多少啊?是不是版本对联合仿真有很大的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