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953| 14
|
[其他机械] 铣刨机液压系统求助 |
|
铣刨机的行走及铣刨系统 | |
|
你是长安大学的?那个老师的学生啊?
| |
|
| |
|
现实中 那应该是个分动箱
| |
|
绿色元件库有的,转动类里面
| |
|
分动箱的作用能给解释一下吗?是不是联动装置啊?怎么设置呢?
| |
|
| |
|
分动箱就是把发动机或电机的一路输出变为多路输出
| |
|
分动箱用的很普遍啊 就是齿轮箱 用的时候注意减速比就行了
| |
|
大哥,有铣刨机的液压系统图没,有的话发到7469982@qq.com.十分感谢啊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10-6 09:13:1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