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833| 5
|
本人想求职有关液压马达方面的职位,本人为应届毕业生 |
本人对液压马达行业比较喜欢,由于是热处理方面毕业,对材料有点了解,快接近毕业了需要找实习单位,所以特来液压论坛发帖求职,本人由于是工科毕业,但是没有深入研究过液压马达,但是有兴趣也愿意学习,所以希望有上海的制作液压马达的公司有意向来进一步了解,谢谢
| |||||||||||||||||||||||||||||||||||
|
欢迎!
在想在元件方面混的好是需要努力的!上海的制作液压马达的公司有很多,有个国企上海电气液压气功有限公司就会做那个,加油吧! | |
|
我公司是专业做多路阀的 可以联系!
| |
|
广东也很多做液压的,不放查询下。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11-23 11:48:42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