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2035| 37
|
[挖掘机] 卡特中型挖掘机为什么钟情于负流量控制呢? |
|
个人感觉 负载敏感不适合大流量。。。。。。。。
| |
|
写一点点看法,肯定不完整
1.这个技术在挖机的上应用比较成熟,阀与负载的匹配已做的很好,能较好地满足挖机使用要求,此类技术为何不用; 2.虽然与负载敏感系统比较速度控制(节流系统无补偿)、操控性性能不佳(我觉得就是重载死区大),但负流量系统的动作平稳性还是很好的; 难于合流是因为在阀的结构上较其他系统(什么系统?)的阀难以实现还是其他缘故,本人也想知道答案,请高手指点。 | |
|
1、正/负流量控制的阀合流肯定没问题,只要设计阀时考虑好了就ok
2、其实负荷传感在挖机上的应用就komatsu用得好点,负流量在挖机上应用那么长时间了,已经积累了很多技术基础,所以其操作性还是可以做得很好的,虽然从理论上分析负荷传感会比正/负流量控制先进 以上为本人的愚见,还请各位指点 | |
|
| |
|
能不能讲讲负流量控制,我对此很迷糊。虽然学过论坛关于正负流量控制的讨论。
| |
|
| |
|
这个是 挖掘机液压流量控制 的介绍 节流调速 负流量 正流量 对比着讲的 你看下 自习看 肯定能明白的
点评
谢谢楼主。现在我对正负流量控制了解了。看了你传得资料豁然开朗。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12-8 15:08:5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