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挖掘机] 卡特中型挖掘机为什么钟情于负流量控制呢? |
|
单回路的负载敏感系统:2个动作以上就存在压力补偿,损失大
双泵双回路的正负流量系统:2个动作,一个泵一个动作,无压力损失;3动作,压力损失难免 | |
|
其实哪种方式都有一样,只要做好了,市场认可就好了。负载敏感系统,虽然技术上很先进,但是系统复杂,调试过程复杂也是技术先进的代名词
| |
|
主要负流量应用成熟度高的原因吧
| |
|
现在国内一般都是仿制的负流量系统 三一正在做正流量系统 总的来说 正流量负流量负载敏感各有千秋 都有各自的优缺点
| |
|
可能是技术比较成熟,是一个原因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12-12 13:3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