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挖掘机] 卡特中型挖掘机为什么钟情于负流量控制呢? |
|
其实负载敏感系统有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压损大。。
| |
|
| |
|
负载敏感太贵了吧,负流量的就便宜多了,我觉得这才是主要原因,不知道对不对?
| |
|
我认为价格也是重要的一个因素,力士乐的负载敏感系统以及液压元件相对负流量控制系统价格高出不少。
| |
|
负流量结构简单可靠,应用管广泛,系统成熟··而且也确实节能
| |
|
心存感激!面露钦佩。
| |
|
其实负流量和正流量结构上基本相同,只是泵的调节机构有点区别,就像有位兄弟说的,负流量和正流量的排量调节机构杆上的铰点位置不一样,一个在杆动点的前面,一个在后面。另外,负流量一般所接的压力信号是主阀后的压力,如果动作,这个压力很小或为0,这时泵的排量最大,如果没有动作,这个压力比较大,泵的排量为最小。而正流量的压力信号一般是接先导压力,有动作时,这个压力直接引到泵,压力越大,排量越大。推荐一本书《挖掘机:原理,调试、维修》金振钟、李昌镐,韩国人写的,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
| |
|
负流量控制 优点:能够充分利用发动机功率,根据负荷的大小自动调节泵流量,自动适应外载变化。 缺点:使用过程中流量波动大、响应时间长、操纵性能差。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7-23 09:12: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