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关于开通Amesim学习与应用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
|
| |
libin1200 发表于 2019-1-11 15:23 可能是我表述的不清楚,我的理解是: 1. 在速度\力转换器的那里,你带入的是位移方,但是,从帮助的信息中所表达的是(如下图1,2),从信号口输入的应该是柱塞的速度方程(虽然给出的单位是m),因为v2是x2的导数,而x2又是柱塞的位移,因此,在信号口输入应该是柱塞的速度方程; 2.如果你是以柱塞在配流盘上的运动轨迹(圆)的半径R计算,那么运动方程应该为,x=R*tanα(α为斜盘倾角)*(1-cosθ)(θ为柱塞在配流盘上转过的角度),如图3,而你这里似乎是把斜盘上的运动轨迹视为圆,所以有x=R1(R1为斜盘上运动轨迹圆的半径)*cosθ(滑靴在斜盘上转过的角度)*sinα(α为斜盘倾角); 3.由于三角函数积分或者求导得到的仍然是三角函数,所以得出曲线当然是三角函数了。。 一点个人的理解,请指教。。。
| |
LeBlanccc 发表于 2019-1-11 20:08 可能我没明白你的意思,帮助中的公式是计算内容,接口信息以外部变量为准,尤其输入信息(红色参数)需确保信息一致。 查看外部变量,右侧接入转速,上部输入的就是位移信息,不是速度信息。 以上述计算结果为例,相位与初始值也是一样的。上部连接的计算方程就是输入的位置信息。 | |
libin1200 发表于 2019-1-12 17:30 你看图中黄色的那条线,是从0度开始运动的吧,你输入的位移方程是x=-R * sin(斜盘倾角)* cos(配流盘上的转角),你给定斜盘转角是固定的(30度),给的R好像是0.1(是吗?),那么x=-0.05*cos(配流盘上转角),这是个余弦函数,值是负的,但是你图中的那条黄色的线,明显是正弦函数(值是负的),显然是经过积分后的,所以信号口输入的应该是速度方程。 | |
|
| |
|
近期更新的内容
| |
libin1200 发表于 2019-1-12 18:41 我的意思是,你在信号口(port3)输入的是柱塞的位移方程(对吗?),是个余弦函数,但是实际上从仿真的结果来看,柱塞的位移曲线看到的是一个正弦函数(值是负的)啊。。。 | |
libin1200 发表于 2019-1-12 18:41 从活塞腔的体积变化来看,用x=R*sin30*cos(θ)这个方程得出来的变化,明显是有问题的,从零度开始时,活塞腔应该先增加到最大值(吸油),在减少(排油)。。。 | |
|
| |
|
每天更新一篇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9-1-11 2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