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89|回复: 4

AMEsim和matlab联合仿真出错

  [复制链接]

10

主题

11

回帖

5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8
积分
51
发表于 2012-3-23 14:58:12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设置接口时 最后一步  确定他们用的 都是VC编程
可是在matlab输入mex-setup时总出错
请问是怎么回事 该怎么办

0

主题

22

回帖

1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6
积分
11
QQ
发表于 2012-3-24 11:15:07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mex后面有个空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1

回帖

5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8
积分
51
发表于 2012-3-24 17:12:57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buaalee 发表于 2012-3-24 11:15
mex后面有个空格

我点空格了,我那会matlab在云端里  又重新安装的。就没事了。现在又出来一个新问题 就是我的AMEsim中打不开matlab
,我的环境变量都设置对了啊。就是显示windows找不到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回帖

1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6
积分
11
QQ
发表于 2012-3-26 11:18:36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当初我也遇到过,怎么解决的忘了,好像重新装的。AMESim和matlab要装在一个盘里,安装路径无空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1

回帖

5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8
积分
51
发表于 2012-3-28 09:46:56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嗯 是这个问题 ,现在解决了 谢谢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