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998| 21
|
请教下大家,怎么判断油缸泄漏? |
相关帖子 |
|
|
| |
|
很好判断啊,轴封漏油很明显,如果是孔用密封漏就把有杆腔的软管拆下来,前提是行程到底,往无杆腔加压,漏不漏就知道了
| |
|
只有油缸内泄漏,才需要判断。内泄漏一般出现在快速活塞上,泄漏了速度明显下降...
| |
|
把回油管路拆开 再开阀 看看能不能出油
| |
|
油缸外漏好判断,内漏较为麻烦。如果将管路拆掉检查也较为容易。但比较费事。若果不拆卸管路有个办法可以判断是油缸内漏还是伐内漏:操纵换向阀将油缸活塞杆伸出或收回,使油缸承受一定外载荷,然后换向阀回到中位,并关掉发动机或电动机,再操作换向阀到前述相反位置,保持一定时间,若果发现油缸下沉,说明是油缸内漏。
| |
|
| |
|
有没有系统原理图,有的话 发上来帮你看一下!
| |
胖子 发表于 2012-4-6 22:59 不明白!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4-4 09:54:04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3-8-25 20: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