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Sim与Matlab、Simulink接口 |
|
{:7_275:} 怎么设置两个联合仿真啊????
| |
|
您好楼主,我想请问一下联合仿真里面的Simulink接口和SimulinkCoSim接口有什么区别,后者该怎样设置参数?还有后者反映为何比前者要快呢?
| |
|
先下下来,过段时间要用到的,谢谢楼主啦
| |
|
这个有版本要求吗?A10版与M11版能实现吗,先看看
| |
|
|
AMESim与Matlab、Simulink接口 |
|
{:7_275:} 怎么设置两个联合仿真啊????
| |
|
您好楼主,我想请问一下联合仿真里面的Simulink接口和SimulinkCoSim接口有什么区别,后者该怎样设置参数?还有后者反映为何比前者要快呢?
| |
|
先下下来,过段时间要用到的,谢谢楼主啦
| |
|
这个有版本要求吗?A10版与M11版能实现吗,先看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