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起重机械] 履带吊溜勾 |
|
你这个卷扬自动为什么是回到中位是打开的啊·?一般不都是暴死的吗/?
| |
|
| |
|
| |
|
| |
|
进了变量机构了?
| |
|
| |
|
是闭式回路则要调变量泵,让它在中位时有偏致,产生上升的微流量,从而补偿油马达的内泄漏。若是开式则比较困难,虽要用电控的方法解决。但应用上真的有需要吗?不是应该用煞车碟来锁紧吗?
| |
|
|
[起重机械] 履带吊溜勾 |
|
你这个卷扬自动为什么是回到中位是打开的啊·?一般不都是暴死的吗/?
| |
|
| |
|
| |
|
| |
|
进了变量机构了?
| |
|
| |
|
是闭式回路则要调变量泵,让它在中位时有偏致,产生上升的微流量,从而补偿油马达的内泄漏。若是开式则比较困难,虽要用电控的方法解决。但应用上真的有需要吗?不是应该用煞车碟来锁紧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