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起重机械] 履带吊溜勾 |
|
系统为A8VO+M7多路阀+A6VM200EP的开式系统。 对于您所说的有两点不解, 1,就算是我的马达有稍微的泄露,则这么泄露量也应该是极其微小的,重物下滑的速度也该非常缓慢的。而现在的情况为空勾也下滑。如果是泄漏的话算不算很严重了。。。从送到力士乐马达的检测结果看 马达完成正常。 2,这种测试时老外提出来的,他们所有的机器都要经过这样的测试。且不论这种应用的价值,但它确实发现了两台履带吊的差异,而且这种差异还很大。那么老外会认为这其中的一台就有问题。 有不对的地方还请指正。谢谢! | |
|
RC 91604_2009-07内EP的使用说明:
"– 为了进行可靠控制,A (B) 中的工作压力至少须为 30 bar。 如果在工作压力低于 30 bar 时执行控制操作,油口 G 至少须 通过外部单向阀施加 30 bar 的辅助压力。个别情况下压力低 一些也可以。" 是不是空勾时工作压力太低,虽然给油马达的比例讯号己复位但油马达还是在小排量状态,所以小小泄漏(3%)也可看到。 | |
|
| |
|
你看一下平衡阀是不是少了回油补偿 你是那个公司的
| |
|
| |
|
FD 没有 之前我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一模一样 遛钩想象对吧 但是在主油路中可以加 你能告诉我你是那公司 还有你的配置告诉我主阀和主泵是那家的
| |
|
你在主油路中加回油补偿就Ok了 你是履带吊吗 上面说的解答方式都不是根治 我也试过了 就是这个问题 你马达已经吸空 如果连续溜上几十次马达就会坏掉了
| |
|
首先你要知道马达的泄漏是随压力的曾大而多的 但是马达的泄漏有个最大值那时压力再大 他的泄漏始终是那么大,你溜钩是大流量的那流量那么大跑哪去了 都被马达泄漏掉了 这显然是不现实的 呵呵
| |
|
| |
|
26楼的同志说得对。油马达有扭力是因为马达内有液压油,由于某种原因,内里的液压油液跑光了,就会溜勾了。这也解释了为何在平衡阀内看不出有液压油泄漏。若是未穿上钢缆,可让油马达往一个方不断跑。现在只能把A、B口的管子连起来排气,或通过测压口(若果有的话)排气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4-17 00:24:38
发表于 2012-4-18 11: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