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740| 9
|
新人求助贴:元件符号 |
|
求助:图里的两边三角符号是啥
| |
|
液控吧,画的不规范
| |
|
液控加压控制
| |
|
看着像是液控阀,就是绘制的不规范。
| |
|
洋红色的虚线代表液控,箭头代表油路走向
| |
|
3740| 9
|
新人求助贴:元件符号 |
|
求助:图里的两边三角符号是啥
| |
|
液控吧,画的不规范
| |
|
液控加压控制
| |
|
看着像是液控阀,就是绘制的不规范。
| |
|
洋红色的虚线代表液控,箭头代表油路走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