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09|回复: 6

液压库与元件设计库的使用问题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5
积分
4
发表于 2012-4-19 11:15:37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初学AMESim做毕业设计,想用amesim画出自己设计的液压回路,发现液压库存的模型有限连调速阀都没有,好像得用液压库自己组合设计?这个好像比较棘手,求高手指教

15

主题

829

回帖

577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8315
积分
577

技术专家荣誉会员论坛富翁原创先锋论坛为家

发表于 2012-4-21 10:10:58 |美国| 显示全部楼层
答对了,就是要自己弄,身边做液压仿真的人都是自己弄的,蓝色库的东西不大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610

回帖

559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017
积分
559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2-4-21 13:34:26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在期待高人指点,熟悉的哥们指点下一些常用的元件怎么组合,有组合好的元件能否分享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5

回帖

1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8
积分
18
发表于 2012-5-5 15:24:05 |广西|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根据结构参数组合一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回帖

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5
积分
8
发表于 2012-5-5 16:06:33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很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9

回帖

4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64
积分
40
发表于 2012-5-18 10:01:50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难度比较大,首先,元件的内部结构要清楚才能保证仿真的可信度,其次,元件的一些结构参数一般是不知道的,除非你有液压元件厂的一手资料。祝你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77

回帖

5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3
积分
52
发表于 2020-7-14 20:09:25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挺难的,速度也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