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69| 4
|
有点困惑 |
|
TTS的hose handling crane,整台绞车在车间试验台试验,空车上升压力10多bar,空车下降压力100bar。装到吊机上之后试验,空车上升100bar,空车下降200bar。测量刹车释放液压压力,和主油路一样。代表刹车油到了,刹车已经打开了。为什么空转压力会这么高?哪来的阻力?如果操纵阀的压力补偿阀有问题,也应该是泵至操纵阀压力起来,操纵阀到绞车的压力不够。但现在是绞车那里的压力高过正常值太多。主回油也是畅通的。因为不操作时,系统只有10bar左右,压力没憋起来,代表主回油正常。现在有点怀疑操纵阀到绞车的软管通径不够,约15mm,主泵流量140L/min。导致流通阻力过大。
| |
|
140L的流量,建议用DN20的管子
| |
|
把油马达A,B口管对接起来,不经过油马达了,直接循环回油,操纵阀LS口测压为60bar。上升和下降都一样。
把操纵阀下A,B 口用软管对接起来 ,操纵手柄操纵到尽,LS口测压为30---40bar。操纵手柄操作到半程某个位置,下降方向压力到70bar,上升方向最高到60bar。 于是决定操纵阀有问题。可是换了一组新多路阀。试验现象和旧阀一样。 | |
|
图不清楚,能提供清楚的图吗?
| |
|
多路阀工作联阀芯是不是加了回油背压的功能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2-9-20 21:01:00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