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sim学习心得及经验分享 |
|
联合仿真关键是软件匹配,个人感觉软件匹配了,正常设置就可以用。
| |
|
| |
|
是啊,我个人觉得也没太大意义,但是情况所逼,必须的做的,没办法的事啊。软件内置算法什么的也不懂,就只是为仿真而仿真。
| |
|
说的很有道理,我一开始就是看例子,别人用什么元件我也用什么元件,例子设什么参数我也设什么参数,得到相同的结果后就过去了,没去想过这些参数为什么这样设,改一下会怎样。老师说,amesim容易进去不容易出来,有的人就一直amesim,但是如果没有实车的数据做对比的话,amesim真的不是仿真了,成防假了。尤其很多都是凑出来的,对于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深有体会。还有就是好好学英文啊,学这种软件,专业英语太重要了。
| |
|
刚开始学就看到这篇文章。
Amesim只是工具,仿真只是辅助手段,真正起作用的是我们的知识和比仿真有用的大脑。 受教了 | |
|
1#写的挺好的,本人同意,对于AMESim这个软件可能并不是软件本身,更重要的是相关的专业知识有多少,专业方面的分析能力有多强 | |
|
您好,因急需使用amesim做仿真,但我还不太会,请问您能帮帮忙吗?qq:535801324
| |
|
观点不错,我们在做仿真的时候,很多时候就是太依赖于软件了,其实很多时候靠简单的手动计算就能搞定的,但我们还是要依赖软件,有强烈的依赖性。基础重要,基础打好了,什么都将会是浮云.....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5-3 11:52: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