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sim学习心得及经验分享 |
|
哇,说的好好,明显是有一定的高度才能说出这番话来。
我仿真还没用过,软件可以网上下吗?我想学习学习 | |
|
联合仿真我做过点,一般除了问题都是系统环境设置有问题造成的
| |
|
写得不错,有境界!支持一下!
| |
|
写的蛮好,受教!
建立模型要基于实物模型,要懂得实物是如何工作的,同时,软件的原件的功能也要知道,只有这两者结合起来,才能把模型建立出来。 当然,模型建立出来,与仿真结果是否合适,还要与实验结果做对比。 | |
|
楼主说得很好啊
软件对操作熟悉之后 就发现对液压原理性知识的欠缺 | |
|
说的太有道理了,软件只是一种工具,真正实质性的东西还是专业本身的内容,原理弄的非常清楚,其实做仿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所以说真正重点还是专业知识。
| |
|
楼主正解
AMESim对我来说就是个公式计算器,目前能帮助我做较复杂的运算! | |
|
有同感,以前不懂原理的时候,瞎搞一个月还不如现在的半天,所以懂原理才是前提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5-15 20:59: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