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waadd

Amesim学习心得及经验分享

    [复制链接]

5

主题

18

回帖

5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3
积分
53
发表于 2012-5-15 20:59:13 |黑龙江|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知识很重要,同意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回帖

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
积分
6
QQ
发表于 2012-5-18 09:25:54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学了3周的菜鸟飘过,都不会设置参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3

回帖

5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1
积分
53
QQ
发表于 2012-5-20 09:35:36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哇,说的好好,明显是有一定的高度才能说出这番话来。
我仿真还没用过,软件可以网上下吗?我想学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7

回帖

3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4
积分
34
发表于 2012-5-20 20:08:36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联合仿真我做过点,一般除了问题都是系统环境设置有问题造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89

回帖

12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008
积分
120
发表于 2012-5-20 23:05:37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不错,有境界!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
积分
4
发表于 2012-5-21 19:54:33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蛮好,受教!

建立模型要基于实物模型,要懂得实物是如何工作的,同时,软件的原件的功能也要知道,只有这两者结合起来,才能把模型建立出来。

当然,模型建立出来,与仿真结果是否合适,还要与实验结果做对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9

回帖

4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1
积分
44
发表于 2012-5-22 08:53:48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得很好啊
软件对操作熟悉之后
就发现对液压原理性知识的欠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回帖

2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8
积分
29
发表于 2012-5-22 15:25:27 |甘肃|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太有道理了,软件只是一种工具,真正实质性的东西还是专业本身的内容,原理弄的非常清楚,其实做仿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所以说真正重点还是专业知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5

回帖

5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2
积分
50
发表于 2012-5-23 15:27:36 |广西|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正解
AMESim对我来说就是个公式计算器,目前能帮助我做较复杂的运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4

回帖

2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0
积分
21
发表于 2012-5-23 16:45:14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同感,以前不懂原理的时候,瞎搞一个月还不如现在的半天,所以懂原理才是前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