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42| 6
|
请教大家关于差动液压缸连接液压缸运动速度问题? |
|
求速度V1时流量/面积,为什么时d,而不是D,流量不应该时大于q的吗
| |
|
该图差动缸向右位移时,左右两腔都进等量的液压油,进油量除以两腔的面积差即差动缸位移速度。
| |
|
公式运算后,差动面积是d,所以差动快
| |
|
因为有杆腔回油的流量,补充到环形面积(D²-d²)上了,就剩直径d的面积,所以用的是d
| |
|
按照A1=2A2,差动速度只要考虑泵流量和活塞杆面积,速度较快;输出力较小
| |
|
唉,搞液 ...
|
|
|
设阀前进油量为q,有杆腔出油量为q’,则q’= V1*π(D-d)2/4;
无杆腔进油量为q+q’=V1*D2,即q+ V1*π(D-d)2/4= V1*D2; 转换后可得V1=4q/(πd2)。 | |
|
速度就是流量÷面积,你把流量算出来就可以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2-11-23 11:40:0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