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424| 19
|
负载敏感系统,在憋压状态,泵的P口和Ls口压力是一样的,还是有一个压差值? |
|
一样的,没有流量就没有压差啊
| |
|
流动的油液通过阻尼口时才会有压差,不流动没有。
| |
|
无流量无压差
| |
|
到底有压差嘛? 怎么有的说有,有的说没
| |
yc331762091 发表于 2023-2-13 15:05 憋压的时候不流动,为什么会有压差值呢 | |
|
5424| 19
|
负载敏感系统,在憋压状态,泵的P口和Ls口压力是一样的,还是有一个压差值? |
|
一样的,没有流量就没有压差啊
| |
|
流动的油液通过阻尼口时才会有压差,不流动没有。
| |
|
无流量无压差
| |
|
到底有压差嘛? 怎么有的说有,有的说没
| |
yc331762091 发表于 2023-2-13 15:05 憋压的时候不流动,为什么会有压差值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