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负载敏感系统,在憋压状态,泵的P口和Ls口压力是一样的,还是有一个压差值? |
|
憋压时油液溢流了,怎么会没有流动呢,有压差的
| |
|
憋压也会有流动,负载敏感系统基本都会有一个小流量的溢流阀,泵也有最小流量需求
| |
|
憋压压力会一直升高,升高至压力切断或者主溢流,不考虑泄漏等微小的流动,是没有你想的那个压差的
| |
|
有,但是这个压差是P经过管路和阀口再回到LS产生的压损。
| |
|
如果泵的压力切断起作用,那就没有压差,如果限制的是LS压力,或者系统中的溢流阀起作用,就有压差
| |
|
负载敏感泵有没有压力切断,有压力切断就没有压差。没有压力切断,采用LS限压阀的应该还是有压差吧
| |
dirk 发表于 2024-2-3 12:25 系统的LS限压阀呢?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3-2-14 14:2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