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79|回复: 13

比例阀

[复制链接]

11

主题

33

回帖

6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2
积分
67
发表于 2023-3-14 21:28:49 |中国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型号是:4WRZE32W8-520-7X/6EG24N9K31/A1M;
新备件型号:4WRZE32W8-520-7X/6EG24N9K31/F1M。请教前辈们,有什么办法能够互换使用

2

主题

388

回帖

202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583
积分
202
发表于 2023-3-15 08:56:03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下电气工程师,控制信号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0

回帖

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7
积分
8
发表于 2023-3-15 09:09:35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给定信号压力和电流的区别,电控修改就能替换。
2.jpg
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3

回帖

6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2
积分
67
发表于 2023-3-15 11:10:15 |广西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nsenjq 发表于 2023-3-15 09:09
给定信号压力和电流的区别,电控修改就能替换。

在阀组上面能动一下手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25

回帖

8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88
积分
84
发表于 2023-3-15 17:35:10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电流信号和电压信号的放大器是不一样的,你看这个样本,只有内置放大器才会有A1和F1的区分,为啥,因为内置放大器不能做的太大,只能保留一种输入口,这两种放大器不一样,没法互换使用,咨询下比例阀供应商,或者以后都选非内置的,非内置的可以有两种输入口,随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25

回帖

8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88
积分
84
发表于 2023-3-15 17:55:41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要换,阀坏了需要换一个,然后控制信号不一样不知道能不能换吗,那你可以直接把上面的放大器拆了对调应该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1

主题

936

回帖

1777

积分

版主

金钱
52145
积分
1777

版主技术专家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23-3-15 20:38:08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PLC原输出为电压的模块,由电工设置一下,改为电流输出,就可以了,原来的那个输出电压模块也不用更换,只需调整下设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3

回帖

6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2
积分
67
发表于 2023-3-15 21:29:34 |中国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泛舟 发表于 2023-3-15 20:38
PLC原输出为电压的模块,由电工设置一下,改为电流输出,就可以了,原来的那个输出电压模块也不用更换,只 ...

可以把旧阀上的放大版(电压控制信号)装到新阀(电流信号)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1

主题

936

回帖

1777

积分

版主

金钱
52145
积分
1777

版主技术专家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23-3-16 12:34:36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芳州小客 发表于 2023-3-15 21:29
可以把旧阀上的放大版(电压控制信号)装到新阀(电流信号)上吗

这种方法没有用过,我觉得可以跟电工一起测试一下,因为比例阀的放大板有阀芯位移的输出电压可检测,如果输入的电压经阀芯位移输出是相同的,说明可以更换放大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3

回帖

6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2
积分
67
发表于 2023-3-16 22:41:42 |中国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泛舟 发表于 2023-3-16 12:34
这种方法没有用过,我觉得可以跟电工一起测试一下,因为比例阀的放大板有阀芯位移的输出电压可检测,如果 ...

谢谢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