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77| 13
|
比例阀 |
|
原型号是:4WRZE32W8-520-7X/6EG24N9K31/A1M;
新备件型号:4WRZE32W8-520-7X/6EG24N9K31/F1M。请教前辈们,有什么办法能够互换使用 | |
|
问下电气工程师,控制信号不同
| |
|
给定信号压力和电流的区别,电控修改就能替换。
| |
linsenjq 发表于 2023-3-15 09:09 在阀组上面能动一下手脚吗 | |
|
电流信号和电压信号的放大器是不一样的,你看这个样本,只有内置放大器才会有A1和F1的区分,为啥,因为内置放大器不能做的太大,只能保留一种输入口,这两种放大器不一样,没法互换使用,咨询下比例阀供应商,或者以后都选非内置的,非内置的可以有两种输入口,随便用。
| |
|
为啥要换,阀坏了需要换一个,然后控制信号不一样不知道能不能换吗,那你可以直接把上面的放大器拆了对调应该就可以了
| |
|
PLC原输出为电压的模块,由电工设置一下,改为电流输出,就可以了,原来的那个输出电压模块也不用更换,只需调整下设置
| |
泛舟 发表于 2023-3-15 20:38 可以把旧阀上的放大版(电压控制信号)装到新阀(电流信号)上吗 | |
芳州小客 发表于 2023-3-15 21:29 这种方法没有用过,我觉得可以跟电工一起测试一下,因为比例阀的放大板有阀芯位移的输出电压可检测,如果输入的电压经阀芯位移输出是相同的,说明可以更换放大板 | |
泛舟 发表于 2023-3-16 12:34 谢谢指点👍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3-3-14 21:28:49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23-3-15 20: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