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比例阀 |
13617147622 发表于 2023-3-15 17:55 可以把放大板换过来用就可以了吗?这个没试过,不确定能不能,也一直想知道能不能这样做 | |
|
由于4WRZE坏的很可能是放大板, 更換放大板也沒用, 同时保修也沒有了。
建议是把放大板取出比較一下, 可能是板子上有可选的开关。 另一个办法是買+/-10V信号转为4-20mA的信号转換器。 | |
游勇 发表于 2023-3-18 10:42 放大板没问题,阀芯磨损内漏,可以对换放大板没 | |
|
A1和F1是电控输入信号的区别,可以只换阀体,放大器不用换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3-3-18 10:42:14
发表于 2023-5-25 16: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