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芳州小客

比例阀

[复制链接]

11

主题

33

回帖

6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2
积分
67
发表于 2023-3-16 22:43:14 |中国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3617147622 发表于 2023-3-15 17:55
为啥要换,阀坏了需要换一个,然后控制信号不一样不知道能不能换吗,那你可以直接把上面的放大器拆了对调应 ...

可以把放大板换过来用就可以了吗?这个没试过,不确定能不能,也一直想知道能不能这样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3871

回帖

2564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14315
积分
2564

超级版主四星会员荣誉元老论坛富翁技术专家

发表于 2023-3-18 10:42:14 |香港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4WRZE坏的很可能是放大板, 更換放大板也沒用, 同时保修也沒有了。
建议是把放大板取出比較一下, 可能是板子上有可选的开关。
另一个办法是買+/-10V信号转为4-20mA的信号转換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3

回帖

6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2
积分
67
发表于 2023-3-18 21:52:58 |中国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勇 发表于 2023-3-18 10:42
由于4WRZE坏的很可能是放大板, 更換放大板也沒用, 同时保修也沒有了。
建议是把放大板取出比較一下, 可能是 ...

放大板没问题,阀芯磨损内漏,可以对换放大板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

回帖

1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9
积分
15
发表于 2023-5-25 16:23:05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A1和F1是电控输入信号的区别,可以只换阀体,放大器不用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