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hituocool

请教LUDV负载敏感系统AMESIM建模,毕设时间快到了,还没仿出来。求好心人。。

  [复制链接]

2

主题

24

回帖

2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0
积分
21
发表于 2012-5-23 11:22:43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你要明白这个原理,不然搭出的模型什么都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34

回帖

335

积分

版主

金钱
3520
积分
335
发表于 2012-5-23 11:32:21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lwflycug 发表于 2012-5-23 10:28
楼主现在有什么结果没?我也在弄那东西,也是老没结果!这是我建的模型,讨论讨论,常联系!

这个模型,好眼熟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80

回帖

18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3001
积分
180
发表于 2012-9-7 17:53:37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亲,这个题目有点难,如果能做出来,作为论文肯定能通过,因为教授们不见得能看的懂。亲,我的观点,宁愿做不出,不要糊弄,口子一开后面就是洪水。亲,把握自己,做学问和做人一样,要厚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52

回帖

227

积分

禁止发言

液压工程师

金钱
1637
积分
227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2-9-7 20:46:40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各个部分分别测试一下,别搞得一团麻了才理思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9

回帖

2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9
积分
29
发表于 2012-9-12 22:28:02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看LUDV的结构图就知道了,原理图上细节体现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00

回帖

223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526
积分
223
发表于 2012-11-23 09:09:04 |江西|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iyeya.cn/forum.php?m ... 4%B8%D0%CF%B5%CD%B3看下这个帖子

首先要对负载敏感系统的控制方式有个感性的认识,它的各种功能是如何实现的。
其次,在理解原理的基础上对每一个“小阀”进行分析,推导出其合理的液压符号、阀的结构,这样才能把阀仿真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