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关于柱塞泵无压力问题 |
|
溢流阀泄压,压力建立不起来,泵一直在小排量状态,所以没压力,流量也很小
| |
|
这个问题问体现出你对液压系统的陌生
| |
xiaohan 发表于 2025-4-12 17:11 外部溢流阀溢流,泵应该处于最大排量,一直往外面泵油才是啊 | |
|
溢流阀升温也是有个过程的,毕竟是低压卸荷,油箱应该也比较大
| |
海中游 发表于 2025-4-6 09:47 能解释一下为啥温度一样泵就没坏,按理说运转起来,出油口的温度会比进油口的温度高,因为油液在管内摩擦生热。 | |
xijx 发表于 2025-5-21 14:41 有摩擦才会生热,所有的热讲白了就是功率,水龙头流水水会蒸发吗 | |
|
关掉16.1开始调泵,看压力表,在动动溢流阀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5-4-12 17:11: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