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49| 4
|
有没有帮我做个仿真的,酬劳好说 |
|
自己真的没有办法了,是一个舵机控制系统,有原理图,酬劳好说,谢谢各位了,拜托了
| |
|
知道这样问肯定不好,但是现在真没办法了,
| |
|
找了好多AMESIM的软件,但是真心讲液压部分的不多,多数是机械部分的,学起来好吃力,时间也紧
希望大家帮帮忙 | |
|
现在主要是要画出图来,至于具体的仿真要求,真不多
| |
|
573017408 看我能不能帮到你
| |
|
4149| 4
|
有没有帮我做个仿真的,酬劳好说 |
|
自己真的没有办法了,是一个舵机控制系统,有原理图,酬劳好说,谢谢各位了,拜托了
| |
|
知道这样问肯定不好,但是现在真没办法了,
| |
|
找了好多AMESIM的软件,但是真心讲液压部分的不多,多数是机械部分的,学起来好吃力,时间也紧
希望大家帮帮忙 | |
|
现在主要是要画出图来,至于具体的仿真要求,真不多
| |
|
573017408 看我能不能帮到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