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89|回复: 6

AMEsim仿真中元件的问题

  [复制链接]

2

主题

4

回帖

3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1
积分
33
发表于 2012-5-29 21:29:23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MESim中电液伺服阀和电液比例阀是用同一个元件表示吗?
捕获.PNG

15

主题

829

回帖

577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8315
积分
577

技术专家荣誉会员论坛富翁原创先锋论坛为家

发表于 2012-5-29 21:40:53 |美国| 显示全部楼层
伺服阀、比例阀是现实的分类,在ame里面这个是通用的四通阀,只要调整过流参数和其他工作参数,可以模拟任何现实的四通阀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0

回帖

1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8
积分
15
发表于 2012-5-30 01:27:55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伺服的吧,反正伺服的能当比例的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

回帖

3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1
积分
33
发表于 2012-5-30 15:50:20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wawaadd 发表于 2012-5-29 21:40
伺服阀、比例阀是现实的分类,在ame里面这个是通用的四通阀,只要调整过流参数和其他工作参数,可以模拟任何 ...

哦,谢谢了,再问下电液比例阀参数怎么设置,信号发生器怎么设置,还有就是那电液比例阀的话是用同一个传递函数还是不同情况自己计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

回帖

3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1
积分
33
发表于 2012-5-30 15:51:47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liujie19840920 发表于 2012-5-30 01:27
伺服的吧,反正伺服的能当比例的用。

我想用比例的,我设计的系统精度要求不太高,比例阀的价格便宜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829

回帖

577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8315
积分
577

技术专家荣誉会员论坛富翁原创先锋论坛为家

发表于 2012-5-30 18:20:23 |美国| 显示全部楼层
xtjia08 发表于 2012-5-30 15:50
哦,谢谢了,再问下电液比例阀参数怎么设置,信号发生器怎么设置,还有就是那电液比例阀的话是用同一个传 ...

一般来说,比例阀无非带个输入死区,然后频响稍微慢点,别的跟伺服阀几乎一样。这个模型只管过流面积和对应的流量,看看help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回帖

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7
积分
3
发表于 2012-6-2 14:07:14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看答案学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