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767| 4
|
关于amesim中信号源和换向阀参数设置的问题 |
相关帖子 |
|
|
信号输入约等于换向阀电流的30%左右时,阀全开。
不同类型的阀,百分比不一样。 纯属个人观点。 | |
点评
是,可以测试一下啊******
| |
|
原来如此啊,AMESIMl里面显示的不一定就是显性的数据啊
| |
|
6767| 4
|
关于amesim中信号源和换向阀参数设置的问题 |
相关帖子 |
|
|
信号输入约等于换向阀电流的30%左右时,阀全开。
不同类型的阀,百分比不一样。 纯属个人观点。 | |
点评
是,可以测试一下啊******
| |
|
原来如此啊,AMESIMl里面显示的不一定就是显性的数据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