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16|回复: 0

为什么AMESim仿真时每个周期的结果不一样?

[复制链接]

27

主题

123

回帖

19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356
积分
195
发表于 2012-7-5 17:08:48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AMESim仿真时每个周期的结果还不一样?大家有知道的说说可能的因素吧,是系统不稳定还是一些其他因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