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263| 14
|
AMESim无法执行仿真 |
|
win7系统不好安装呀,我用的是xp系统,勉强可以实现,呵呵
| |
|
这种情况我也遇到了。我当时电脑里面装了vs2010,里面有c语言的模块,觉得没有就卸载了,结果amesim就出现了你说的问题,现在是重新装了vs,又重新装了AMESim,现在没有问题了。估计还是C++的问题,楼主不嫌麻烦的话可以试着装个vs2010.我的也是win7.
| |
|
| |
|
首先选用自带的gnu gcc编译来检验是否是c++的问题,如果gnu gcc能编译则说明c++出问题的可能性大,还有除了做联合仿真时必须用c++,一般可用的gnu gcc编译
| |
|
编译选择路径tools/options/amesim preference/compilation/gnu gcc
| |
|
| |
|
我之前装8a时也是如此,最终也没有找到针对该问题的解决办法,但改装10的没有再出现这个问题,建议换个版本吧
| |
|
| |
|
这种情况我也遇到了。我当时电脑里面装了vs2010,里面有c语言的模块,觉得没有就卸载了,结果amesim就出现了你说的问题,现在是重新装了vs,又重新装了AMESim,现在没有问题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7-6 20:39:12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