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401| 3
|
AMESim仿真为什么只能运行一个周期,设置到多个周期后还是运行一个周期后出错 |
|
是不是在换向阀的设置上没有设置成周期啊
| |
|
2#楼 我说的是有的模型 不是所有 我建的大部分模型都可以,但偶尔遇到一个不能,跟大家讨论一下。
3#楼 我检查过了,换向阀设置没问题。 | |
|
4401| 3
|
AMESim仿真为什么只能运行一个周期,设置到多个周期后还是运行一个周期后出错 |
|
是不是在换向阀的设置上没有设置成周期啊
| |
|
2#楼 我说的是有的模型 不是所有 我建的大部分模型都可以,但偶尔遇到一个不能,跟大家讨论一下。
3#楼 我检查过了,换向阀设置没问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