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85|回复: 9

amesimR10启动时出现如下错误

  [复制链接]

12

主题

59

回帖

86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11
积分
86
发表于 2012-10-24 22:30:41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MESimR10启动时出现如下错误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未命名.PNG

1

主题

59

回帖

6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37
积分
68
发表于 2012-10-25 13:47:04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license.dat文件问题,最好更换在试一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59

回帖

86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11
积分
86
发表于 2012-10-25 14:01:18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从网上下载的,还有就是在仿真是不能联合仿真,在设置S函数时可以自动连接,但是仿真时,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23

回帖

19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356
积分
195
发表于 2012-10-25 15:05:38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许可证没装成功,一般重新安装一下估计就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59

回帖

86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11
积分
86
发表于 2012-10-25 16:30:30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哦,可是我等仿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

回帖

1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
积分
15
发表于 2012-11-8 10:39:12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装好了,可是元件库只有四个,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有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吗
22222222222.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9

回帖

2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32
积分
29
发表于 2012-11-8 10:42:52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yyts 发表于 2012-11-8 10:39
我的装好了,可是元件库只有四个,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有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吗

你好,R10的版本装完后默认只有这4个库的,你得自己手动添加其余所需的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9

回帖

2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32
积分
29
发表于 2012-11-8 10:43:57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你装的R10版本,不能用自带的LICENSE安装的(即使安装了也不能用,特别是联合仿真接口),需要使用补丁安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

回帖

1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
积分
15
发表于 2012-11-8 11:06:46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puzengkun 发表于 2012-11-8 10:42
你好,R10的版本装完后默认只有这4个库的,你得自己手动添加其余所需的库

额,原来是这样啊,我所咋就四个库呢,呵呵,谢谢你,现在问题已经解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

回帖

1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
积分
15
发表于 2012-11-8 21:53:13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puzengkun 发表于 2012-11-8 10:42
你好,R10的版本装完后默认只有这4个库的,你得自己手动添加其余所需的库

谢谢解答,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好久了,现在问题解决了已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