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84| 9
|
amesimR10启动时出现如下错误 |
|
license.dat文件问题,最好更换在试一试。
| |
|
我的是从网上下载的,还有就是在仿真是不能联合仿真,在设置S函数时可以自动连接,但是仿真时,不行
| |
|
是啊,许可证没装成功,一般重新安装一下估计就OK
| |
|
我的装好了,可是元件库只有四个,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有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吗
| |
|
| |
|
你装的R10版本,不能用自带的LICENSE安装的(即使安装了也不能用,特别是联合仿真接口),需要使用补丁安装
| |
|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0-24 22:30:4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